♥A like, A love♥

Monday, April 16, 2012

所以我说雨天太悲伤


又是一个滂沱大雨的傍晚。

我坐在回宿舍的巴士上,看着雨点滴滴答答地打在窗户上。
就好象固定了的默契这样,每一天都坐在巴士上,回到属于自己的小小地方。

今天又下雨了。

雨,很愁。
心,很淡。

雨天是个悲伤的季节吧。
又是为了什么电影、洒狗血的偶像剧,发生让人揪心的剧情,总要在雨天。


然后我坐在斑驳的回忆上
等待雨过天晴
等待彩虹的温暖

其实我并没有难过,一点都不难过。

也许来到人间时顺手带多了伤感,
于是只是阴凉的雨天,也冻伤了我的心。

然后我说过,
越是难过,越是要笑得大声。
只有笑容,才能驱走难过的乌云。:)

我真的不难过,
我只是厌倦了雨天带来的回忆。

就因为太过美丽,所以厌倦了。

宁可过去是一片空白,也不愿拥有太多五彩缤纷的包袱。

有的时候,只是想要忘记过去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只是想要过一个新的人生。

我好难过,现在这样的自己。


所以笑一笑吧亲爱的自己,
是时候为programming assignment拼搏了。:D

很庆幸,
我喜欢这样的快乐。

简单、恒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