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May 12, 2011

1st學期正式落幕_♥

鬆懈心情 攤在床上


從理科換去文科後,老媽子就下了最後通牒,要是這個學期再不及格任何一科,就回家做工不用讀書了。

大考前一個禮拜,我很有鬥志從早上醒來做會計做到晚上;然後那個李先生也很有鬥志從早上到晚上,看Naruto -___- 

結果我的鬥志好像沒油了,撐不了多少天就失去鬥志,很青菜醬去應付。

結果每一科考出來我都覺得『死定了』這種感覺 :(

尤其是我的數學。coursework才16分(shhh說出來很不好意思 -__-),所以我的final要在100分裡拿68分才能及格 O.O 算出來時自己都傻眼,要知道我數學實在是爛到不行....
結果考final時,一開始做到蠻順心的,到後面就傻眼多一次,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做 T.T 
最後我很自我放棄在算分數,算出來是剛剛好及格罷了。

結果一出去聽到他們在討論,就隱隱約約覺得自己錯好多。就很沮喪一整天。
總覺得這次真的死定了。不想再面對同樣的東西多一個學期。 :(

然後每一科我都超級沒有把握。

所以回到家時老媽每次提起成績我都好壓力,想直接逃回金寶算了。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這樣的成績。

我幾乎是從上星期開始就每天log in portal看成績幾時出,接著從10號開始我一整天都在portal裡面refresh。

後來很確定是今天出成績了,昨晚睡不好,一直在胡思亂想。
搞到12點多才起床。剛好下雨很舒服

其實是很鴕鳥心態賴在床上不想起來看成績 >_< 後來拖到12點終於沒辦法了就爬起來了
結果一開電腦,就習慣性log in portal。一看到semester final examination result 就超級無敵怕 T.T

以前出成績時都是先出現semester final examination result可是成績還是沒有出現,所以就拉下去看一下。傻眼@@ 成績還來不及看就直接嚇到打電話給李先生,手實在抖到不能寫信息><

然後一面打一面看成績,一看到沒有F就開始尖叫了 xD
ps: 我看了2個學期的成績都有F,而且是好多。 -__-

考試前eng hoe還有dudu他們還很黑心地跟我說下個學期看不到我了><
剛剛還特地打來問我fail幾科... 我可以假裝這是你們另類的關心嗎? xD

放上來刺激自己下個學期努力

好啦我知道我成績這樣很爛,可是真的第一次沒有看見F,超級無敵開心啦!!
王小倩很淡定說我這樣的成績跟以前比實在差太多了...
下個學期我要努力

下學期的數學:function , differentiation , integration
一直都是我最弱的環節。 :(

感謝歷代祖先有聽到我的祈禱! 

給成功"晉級"degree的朋友們,加油啦 :)
這是新的旅程啦哈哈 xD

給成績不理想的朋友,加油 :)
跌倒不可恥,可恥的是沒有努力想要爬起來。
(貌似我沒有資格說這句話xD)

最後,
我終於可以順利進入第2學期啦 

看到這樣萌的時間表
好想快點開學 


親愛的欣怡小姐
說好一起努力順順利利
成功上degree的!
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