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May 1, 2011

離開Danish House -.- (放假了♥)

這世界
最叫人難以學會的 是
離別

     
     幸福的發霉長假開始了,我卻一點也不幸福。

     考試結束了 :] 每次考試前,就算沒有自信滿滿,至少也有及格的信心踏進考場,然後垂頭喪氣地從考場出來。

    最後一天考試,忘了是誰問我,最沒有把握的一科是什麼? 我告訴他: 全部

    星期五晚上7點半考完,吃晚餐,開始收拾舊房間的東西。之前李先生一直提醒我,我東西超級無敵多。我卻很固執地"開導"他說不多不多。結果開始收拾時就想哭了 :[ 為什麼我東西會那麼那麼多?!

    搞到半夜12點多,聯絡不到阿梁導先生 :[ 可是隔天就要check out了,沒辦法就找上戴先生的室友------- 俊賢先生 (是這樣寫嗎o.O) 借我車幫我搬家 :] 一開始我叫花花幫我駕車,他還一口答應,一知道是Avanza之後直接說不要幫我了 -.-"

    最後是俊賢幫我的 :] 謝謝你!! 

   知道我東西多少嗎? Avanza都塞爆了 -.-

   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啊 >< 把人家車弄到這樣... 花花還一直說我都沒有跟人家道謝 -.- 我明明就看到俊賢一次說"不好意思"一次 

   然後搬到新家的時候,俊賢問我"你在金寶多久了哦?"
   
   我就很自然回答:"一年了咯"

  接著,俊賢的回答我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_< 
  "我要畢業了東西都沒有你這樣多也"

   T.T 對不起 我真的太會從家裡搬東西去金寶了 

   無論如何,謝謝戴先生跟俊賢幫忙我搬家蛤!  回去請你們吃一頓 :]


    話說在UTAR考了那麼多場試之後,我到不久前才知道原來第一個半小時跟最後一個半小時,老師說不能離開考場,我就一直固執覺得連廁所都不可以上。

   其實是可以上的啦哈哈xD 只是不可以離開考場回家 -.-
    
   所以發生了考ECS憋尿憋到不能作答的情況 -.- 就是因為我猶豫太久了哈哈
   我。=)  詳情 -.-
  
   之前大家都很認真說,星五考試結束後要BBQ,可是考試結束都已經晚上7點半了.. 然後,這個BBQ就這麼不了了之,胎死腹中。 
  
  所以我就很放心地跑去收拾我的舊房間了。 :]
  
  隔天check out,我這個人身上最缺少的就是耐性。偏偏這個danish house的check out就是在挑戰我的耐性。我是愛好公平的天秤,偏偏這個danish house的check out又是在挑戰我的公平 :[

  9點開始開放check out的,我賴床了一下下 >.< 拖到9點半才到office,按號碼的隊伍就已經好長了 @@ 從2000開始,我大概10點之前按到號碼時已經是2126了 @@

   然後那個management真的是很..... 無言。
  
   到12點的時候,都還在2065這樣而已。

  我按了號碼就直接回家了,才不要在那邊熱死自己。

  差不多1點的時候吧,我才終於甘願"搖"到office去等。

  去到那邊的時候,號碼已經是2100++,害我小開心一下。 
  等多一下,就2120了。我還想說我多下就可以回去準備回hometown了。

  怎知道那個號碼可以跳到2171!然後再回去2130++,2140++ 
  我整個人就火大了 :[

  一直走去櫃檯問,她們給我的答案就是:"這裡沒有你的form,你再等看"
  我很質疑號碼的順序到底是怎樣走的?
  後來才知道,因為我們按號碼的時候順便歸還了鎖匙與resident card,然後danish的工作人員就會拿我們的form去我們的房間check有沒有任何損壞。

   重點來了。form交回來的順序是不一樣的,看你的運氣。

   所以就發生了比我遲來那麼多的人可以比我先check out結束回家的這種事情。

   不要跟我說什麼只要多一點耐性就可以了,我那時可是需要趕巴士回hometown的咧!

   想到都生氣,這樣的話,那號碼是按來好看的麼?!

   然後終於到我了,要拿回deposit的時候,順便扣掉水電費(我很懶惰去office還錢,所以拖欠了幾個月 -.-)2月的電費一個人40大元.. 2月不是新年嗎? 為什麼還會這麼多錢?

   在被danish折磨了一年之後,我認清了,終於捨得搬出去私人屋主的屋子,省得在danish繼續受氣。順帶一提,連在牆壁貼粘紙也不可以。然後重點是,被發現有粘紙的痕跡要罰40大元。如果是你貼的你也就認命被扣錢吧,可是ah nen他房間是一住進去時就已經有痕跡了的,management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從他deposit裡扣掉40塊。

  ah nen就去跟management的人爭論(其實比較像吵架 xD),很引人注目 -.- 我旁邊的女生就一直在跟她朋友還有媽咪說什麼有人在吵架,笑死我了 LOL

  做了下調查,幾乎每個人都被management從抵押金砍掉錢。賺翻了咯 -.-

  還好過後輪到我時他們沒有砍我的錢,因為我房間也是有一個之前的房主留下來的很大的粘紙痕跡。-.- 不然以我那時候的煩躁程度大概真的會破口大罵


   離開金寶前一天晚上跟花花看了[Psych 9],呃,雖然嚇人手法很低級,我還是被嚇到一直尖叫 :[

  所謂的低級嚇人手法,就是你已經知道下一幕鏡頭會有佔據整個熒幕的鬼臉出現,還是堅持會出現嚇你一跳 -.-

  不過真的很好看啦 :] 不是靈異片,傾向懸疑片多一點 :] 雖然我不是很懂那個結局怎麼了 -.-

  隔天從金寶搭巴士去到怡保,怡保轉巴士去太平,再從太平回巴里文打。

  從金寶到太平一路上都有花花陪伴,然後巴士到太平車站時臨時決定要下巴士,花花下甘文丁的巴士站。一路上其實我們都沒什麼交談到,也沒坐在一起(因為2個人行李都太大了哈哈xD)我還以為我不會再像以前這樣,每次離別都會哭。

  結果一下巴士那刻,我鼻子好酸好酸 :[ 畢竟是一個月的長假,而且我很愛面子地說好不聯絡 :[

  我後悔了啦 :[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哭出來。:] 我需要學會堅強
  
  回到家裡才短短不到24小時,我就已經想念起金寶的朋友們了 :[

  你恨自己是個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