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 =)



如果一直活在他人的影子下,活在他人的想法下,很快就会忘记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可惜的是,我,常把别人的想法当成一个指标,选择忽视自己内心的话。
常常忘记了,不是每个人都明白你的伤痛,经历所有事情的是你,你自己,不是别人。

有些事情,不知道还能用什么态度去面对。

但,正是这些懦弱,一点点的勇敢,努力自己爬起来,加上泪水,成就了现在的我,不是吗?

我,有些懦弱,有些不勇敢。

我,很粗心大意。常常弄得自己全身都是伤口,在小小的房间里,也能把自己伤到流血。
连上下楼梯,都能跌倒。
常常把自己敲得这边流血那边瘀青。

虽然很痛,但是我也在努力加油着。 >.<

我,胆子很小。陪我一起看电影的阿能先生,常常被我吓到。因为我的小胆子,常常尖叫。
后来最夸张的那天,看着声空感应下集预告,我被小女孩吓得抓住隔壁的william尖叫,结果他也被吓到,大家都被我吓到。

我,胃口很小。最近的胃口是越来越小了,什么都吃不完。这种时候就要谢谢阿能先生不收分文帮我解决掉这些食物,最近开始会有罪恶感。 >.<

我,很爱哭。老朋友们相信还没有谁没看过我哭,但是新朋友,也看过我哭了。 =.=
虽然不至于像自己在房间里那种大哭,但是,还是很丑。
忘记掉忘记掉..拜托 =(

我,很天秤。就是很犹豫啦。最近这个天秤病越来越明显。
最夸张一次就是考ECS final时,为时2小时的考试,第一个半小时与最后半小时是被禁止离开考场的。在最后半小时前的半小时,我开始隐约觉得想上厕所。
左看右看,很怕羞,不敢出去。又高估自己,犹豫了半小时 =.=!!
结果....最后半小时,我欲哭无泪..
原来,憋尿会影响考试表现。 

前几天夜里,口口声声说要减肥的我肚子很饿,犹豫要不要吃宵夜犹豫了一个小时。后来,胃痛了=.= 所以才乖乖去吃东西...

常常犹豫很多事情,这边想那边想,不是想到我睡着,就是干脆一点叫别人决定算了。 =)

看到这边的朋友,除非我对某些事情很坚定,不然...真的不要叫我做决定。==

我,很爱闹爱玩。像一个小孩子,很喜欢玩闹,很喜欢恶作剧。
我知道这样不对,毕竟该有19岁的样子了。 >.<

这样看下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可取之处在哪里。 =.=
简直就是拖累大家的小孩子,需要照顾。

但我学习着独立啊 ^^

某天睡觉睡得错过晚餐,找不到人陪我出去吃饭,又夜了,外卖都关了。
我犹豫了很久,是不是该省下晚餐。
后来真的是太饿了,我竟然自己出去打包东西吃! o.O
晚上11点多诶,自己一个人诶。

可惜的是,我说出来时大家都吓到。
我有这么小孩子,不能照顾自己吗 >.<?

与之前比较,我变了很多吧。 =)

改变最大的是,学会跟男生做朋友。 =)
以前的我,异性朋友很少。不懂得如何沟通,与担心男友吃醋都是主因。

现在,与我要好的多了很多异性。
都对我好好。
每次说到这个就忍不住想要提起帮我挑面里的蚂蚁的william,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哦还有,最近认识的一个天秤。
跟我一样很天秤。xD
谢谢你,听我废话那么多^^

虽然我还不够完美,虽然我还是很小孩,虽然我还是很犹豫。
虽然我还是很怕高,虽然我还是很怕打雷闪电。
虽然我还不是爸爸妈妈眼中最完美的孩子,虽然我还是很爱哭。
虽然我还是很容易放弃。

但是我开始爱着这样的自己,毕竟,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我,不是吗? =)

因为爱自己,所以开始改变自己。 =)

很长很啰嗦的一篇。
最后我想说,不管你会不会看到。
我诚实面对自己的心,我的心告诉我,她不想失去她最珍惜最珍贵的感情。
于是,那个女孩会等待,直到不能再等待那一天。
也许是今天,也许是明天,也许那一天永远都不会到来。 =)
但是,她只是安静地等待,完成自己的梦想,爱着自己的生活。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等待放弃,或等待到她最珍贵的感情。
至少她诚实过,至少,她不会遗憾。 =)



因为不是每一个故事,都会有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