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January 7, 2011

杂菜一碟

那天雨天 
冲淡了路上你的影子



最近犯了天秤病,很犹豫到底博客应该继续这样emo下去,还是写快乐的事情。
都说是犹豫了,到现在我还没有找到答案。也许,跟着心情走最自然吧。 =)

假期不过短短几天,之前老是嚷嚷要休息的我,也休息够了。在家里发霉,虽然最近比较乖,有帮手妈咪一点家务。算是长大了的象征?

前天与昨天晚上都跟不同的人煲电话粥。因为不可以吵到妹妹睡觉,所以躲到厨房去讲电话。其实我也没有很心虚,也没有特别小声,就没什么嘛>.< 都很自然地讲着我的电话。

结果昨晚,妈咪经过,到客厅时听见她不知道跟爸爸说了什么。爸爸说,这样快啊?

天啊!我的好爸爸好妈妈,我真的真的不是恋爱了!
前天晚上我在跟老朋友叙旧,昨天晚上我在跟朋友哈啦。
我知道我以前恋爱时,回家都没有好好陪家人,手里老是按着信息,一到晚上就窝在床上,裹着厚厚的被单去讲电话。

但是,我真的还没有恋爱啦这次!
我只是,单纯在讲电话而已。
>.<

不知道告诉过多少人,我要单身一整年。薇给我的答案,等着瞧。
倩给我的答案,一年而已啊?

我说,我习惯了单身了。 =.=
就算打雷闪电,渴望身边有人安抚我,保护我。但,并非天天都是打雷闪电的坏天气。更多的是风和日丽的好天气。 =)

就算低落了,我也还有我最爱的朋友们。

(这种话听过就算了,连我自己有时候也怀疑自己的定力。)


但更多的原因是因为bla bla bla bla bla bla xD


除了克制自己,改变所有的生活习惯之外,我找不到方法治疗心里那填不完的洞。
黑洞,无底洞。


这几天都在看爱情片,除了哭得稀里哗啦之外,我学会,不要相信电影的美好。 =)

天秤座,一个不善于拒绝的星座。
永远不要跟天秤发展暧昧关系,因为最后,天秤只会继续暧昧。
毕竟天秤啊,不想拒绝,也不愿接受。

天秤,真的很龟毛。
我有时候也很讨厌自己。

完全没有重点的一篇。

>你<
我有一天会找到肯买冰淇淋给我吃的人的!
你你你。早点给我机会嘲笑你吧。XD
别再盲目付出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