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January 14, 2011

回到金寶。



想了很多,又選擇回到了這個地方。

一開始來到金寶,抱怨天氣,抱怨這裡沒有娛樂設施。

等到真正必需離開的時候,心裡卻是千百個不願意。

愛上這裡的單純,因為沒有太多的娛樂設施,所以活動都是與朋友們一起。

等到選擇去檳城的時候,卻開始害怕起城市。
害怕自己沉迷在購物中心,電影院。
害怕那邊的交通。

才發現自己深深習慣了金寶的簡單。
習慣了這一班朋友,害怕去接觸新的環境。

雖然,我是路痴。
雖然,我還是不會分辨new town的路。
雖然,我還是一樣不會自己去old town。

但是,我習慣了騎着腳車出去。
習慣了半夜肚子一餓,就面子書問有誰想要去吃宵夜。
習慣了有你們陪伴。

一開始,我是有想過離開金寶,離開你對我的影響。
後來,我實在不願意再逃避下去了。

我要學會去面對全部的事情。
也謝謝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那是我努力的動力。

離開了理科,是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情。
但是,不適合的東西,就該學習放下。

加油,欣筠。

最後,
經過了那麼的事情,
金寶,我回來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