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January 3, 2011

锁上寂寞

                          重重上锁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把自己心上锁的自我保护。

虽然嘴巴里老是习惯性提起那些伤痕,
但那总是在老朋友面前。

新认识的朋友,是谈都不谈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
有了厌倦应付他人的疲惫感。

虽然我还是在回着你的信息,
但我心里绝对是累的,厌倦的。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也许,是我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目标。
不想再24小时抱着电话,做手机奴隶。
不想再24小时喊着寂寞,找人陪自己聊天。

一个人,我也可以很快乐。

所以,
被我冷淡对待的你们。对不起。
我真的很讨厌,死守着电话的感觉。

爱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就可以锁上寂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