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亂糟糟


    
    喜新厭舊到一個程度,又幫博客重新裝潢了。

    很難說,幾天之後我又把它換回之前的樣子了。 :)

   我的生命裡,曾經有過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但是,時間抹去了很多回憶。
   對不起,我淡忘了那份感覺。

   不是我無情,是沒有必要去在乎了。

   手續辦好了,就該收拾心情去上課了。 :)

   其實只是想要抒發自己很亂七八糟的心情,亂七八糟得我受不了。

   語無倫次地,這個夜裡,我一點都不寂寞。

   喜歡這句,霓,借用啦。 :)

当你放弃我时,你已经不再属于我,
当你挽回我时,我已经不再属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