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第一场梦

                       人生就像一场梦。
                      有噩梦,有好的梦。
                          才值得回忆。


2011年,新年快乐 =)

2011年第一个凌晨,在我温暖的家里过夜。
却睡不好。习惯了宿舍里那蓬蓬软软的枕头。
一觉醒来,这里痛那里痛的。
也许今年其中一个目标该是改善我的睡眠姿势。 xD

只是浅睡。
醒来累得不知怎么形容。
一整个晚上,明明身子很累了,脑袋却还不听话的老是在闹着。
搞了很多莫名其妙的梦出来。

梦见婚礼。
而且是古代那种大家穿得红彤彤,新娘头戴凤冠那种婚礼。
我就坐在观众席。膝盖上还铺着吃西餐用的餐巾。 =.=
只是那餐巾在梦里是一条很喜气的....呃。布吧。

这么一个红色喜气的梦,暗示着我的2011会很顺利吗? =)
抑或是提醒我存好钱,今年会有红色炸弹。囧

想想,我已经19了诶!
天啊,感觉我还是当年爬树抓小鸟的毛小孩。
怎么一眨眼的,我就快步入2字头了。
假使我能活到80岁,我的人生已经被我蹉跎了4分之1了! o.O

光想像就会冒出一身冷汗。

应诺自己,2011年要达成的。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加油完成! =)

这个假期,我要学会吃菜。 =]
我要把自己瘦到40kg XD

加油欣筠!

Aza Aza Fight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