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May 18, 2011

身體檢查-ed

我可愛的小小骨頭

今年開始UTAR就要每個入學的新生去做身體檢查。
可能是怕大家有什麼危險性傳染疾病然後不小心傳染給同學 LOL

身體檢查項目:驗尿,身高,體重,照胸腔X光
其實我很排斥照X光。說什麼都對身體不好。
我這人有被害妄想,怕照一照,照出什麼可怕的不治之症。
我的人生就The End了。

嗯嗯。
去照X光之前,就知道要脫光上衣照。(羞羞)
因為每次都發生什麼脫光衣服照,然後被男醫生還是護士非禮之類的。
這種新聞看多了,大概也懂程式怎樣走。

在第一間診所驗尿時。
去診所前剛噓噓完。
結果蹲在廁所裡面好久才噓噓到...那麼一點。 T_T

去到另一件診所照X光時,是印度女護士。
叫我把頭髮綁起來(我披頭散發出門),拆下項鍊,還有脫光。
結果她出去不到一分鐘就給我進來問我好了沒?!
天啊,我剛脫好還沒套好診所的衣服咧@@

猴急什麼嘛 -__-"

然後就擺好很蠢的姿式等醫生。

其實醫生可以說tarik nafas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要說chok chok chi?
我不知道是什麼語言 LMAO
害我在聽到時傻眼一下,才吸氣。 -___-"

後來不到3分鐘X光片就好了。
拿回去原來的診所給醫生看。

看看一下。
醫生問我,你是不是常常覺得很喘。
我傻眼。為什麼醫生會知道。

然後醫生跟媽咪說,我有哮喘。T__T

我還在期待醫生給我什麼藥醫治下,畢竟每次喘很辛苦。
尤其是被嚇到之後。 T_T
結果,我就這樣傻傻拿著X光片 還有那份report回家了。 -__-"

跟李先生說,他很認真說要拿什麼什麼藥給我吃。LOL

其實,你不要在我喘到不行時繼續堅持跑多一圈。
或者我騎一下腳車就超喘的時候笑我。
我就很感激了。

剛剛收到一封信息。
"快點~要載你出去吃了~"
短短幾個字,我笑了好久。
好想念。好想念你。:)

注:可愛的X光片紅色圈圈裡的是胃風。
雖然醫生說很正常,可是我google下其他人的X光片。其實都沒這樣明顯的大團誒。
X光片,真的看到很多不想面對的事實。

我真的很替你感到難過。
不能用健康的身體,來陪伴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