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May 16, 2011

頹廢的假期..


自拍這件事 只會在我已經無聊透頂的時候才會出現
而現在 我是無聊到想不同點子拍了

假期到現在都3星期了
這3星期裡
我除了跟嫔還有倩文到Old Town八卦過一次之外
就沒出過門了 
哦 還有出席表姐婚禮 

3星期內
我每天都面書 即使已經每分鐘refresh卻還是很悶
聽歌 為blog不停換歌
停電那個下午 很假惺惺地讀了management chap 1 幾面

到現在
還是
無所事事

人總是這樣
讀書的日子期盼着假期
假期的日子卻期盼着忙碌的生活

管不了什麼自相矛盾
我想回去讀書!! T-T

假期
就是這樣 頹廢完了.. 

Burger Shop 2 
Hotel Dash
惡魔奶爸
面子書
睡覺
吃飯
假期--結束


親愛的
我真的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