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May 2, 2011

只想一夜无梦



习惯在睡前想些有的没的,习惯在睡前想起那些悲伤的事情。

悲伤就从清醒延续到梦境里。

已经连续好多天了,梦见的都是千篇一律地,被遗弃被抛弃。
被追杀。

是我太没有安全感了吗? 为什么连在梦境里面,也需要给脆弱的我那么大的打击。

昨晚明明就累得不行,却又做了噩梦。
很讨厌这么真实地噩梦。

梦见当初的6人行,她们去泡温泉时遇害。

最真实的地方,就是我看到了报章后哭了好久,好害怕。
还上面子书要去留言说我想念她们。(这部分很脑残)

到现在还是很想哭。

梦里面还记得我答应箖要在博客写她,还在梦里面哭着说我还没有完成承诺。

真的够了,这样的生活。

我几时才能坚强起来,不再担心身边的人会一个个离我而去?
毕竟,没有谁能永远陪伴着我...


眼泪还是不由自主泛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