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June 28, 2012

8th Festival of Mind


扣掉亂七八糟的情緒,懶蟲我最近的生活可不是“充實”就可以簡寫的。;D

上個星期六日(23&24)是一年一度的Festival of Mind。
去年我聽candy說做這種event helper可以賺錢,然後就拉著欣怡跑去Block A報名了。

去年是第7屆。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頭頭帶著我們在場內走來走去,看到有很多不同的展覽攤位。其中一攤擺放著很多玩具,我跟欣怡眼前一亮,剛好這一個攤位需要兩個人手,我們就義不容辭地選擇這一個攤位了。:P

還蠻好玩的,攤主的女兒兒子也很可愛。

然後今年那個攤主聯絡欣怡,問我們願不願意再去幫忙他。

很感動誒!第一次感受到那種工作結束之後老闆還主動再找你繼續工作那種感覺。哈哈哈哈。

去年的時候安哥沒帶很多貨來,有一些很暢銷的玩具在第一天跟第二天一開始就賣光光了。:O 害我這個猶豫不決很久的懶蟲沒有機會買回家玩。

於是今年我很認真地買回家了 XD

哦忘了說,Festival of Mind都是關於腦袋裡的東西,所以我把手的攤位賣的玩具都是智力開發的。:)



這個真的很好玩!一開始我一直小贏翁先生,後來就一路敗北。因為他已經破解了我一貫玩的模式。-_- 這個的玩法是這樣的,放入一個小球,然後讓盤子左轉或右轉90度。很考專注力+思考,像我這種笨蛋永遠只有一種玩法。



還有這一個。:) 這是4塊木,卻可以組成100種形狀。對我來說全部都很難。-_- 我真的很懶得用腦。那2天我們準備的其中一個小遊戲就是用這4塊木組成T字形。那2天我聽到最多的一句話就是:

你們真的確定沒有少一片木?

哈哈。然後很多人放棄,都叫我排給他們看。其實我不知道怎樣排,因為我也是笨蛋一個。每次都求救於欣怡,可是第2天我也自己能夠組裝出來了。:P


這個也是讓我頭疼很久的。去年每一次我都要對著電話裡的照片把它們放好,今年已經進入默認模式,可以憑感覺放好它了。每一次我在排的時候總有人看了覺得我很厲害之類的,其實我只是背起來了。-_-

可是真的有人可以在半小時之內完成誒。而且還是我不會的那種排法。這一個玩具有15種方法可以不留空位地排滿,我只會其中一種。因為我是笨蛋懶蟲啊。


還可以排成金字塔,不過我今年沒學起來,已經忘光光了。-_-



這一些是snake cube。我覺得還蠻不可思議的。同樣的,我也不懂得怎樣把它弄回去。XD
*備註: 此物非魔術方塊也。



這2個是太陽能組裝玩具。翁先生來探班時我只是說了一句,買一送一誒,他就買回家了。哈哈哈。別以為他是好好男友,他只是喜歡組裝東西,我只是看他喜歡推薦一下罷了。:P

我完全沒有參與到這2個小東西的組裝過程。等我放工回到家的時候,他們已經組裝好了。-_-
聽說他們組裝的太陽能小狗在太陽下走動至一半時還跌倒。噗。

懶蟲我+欣怡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能夠在壓力這麼大的時候,還能有機會到冷氣房裡玩玩具賺錢。

雖然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笨蛋,因為很多玩具我都不會玩。-_-
如果我有孩子,我真的會買很多很多下來讓他們玩。

結果我還是沒有買給阿千她們。-_- 
因為我一直告訴自己反正可以網購,就不想帶太多東西回家。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上的網址去看看哦。:)


ps:安哥後來又先預約我們明年幫安哥顧攤。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