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June 21, 2012

低落

我还在等
那一线曙光。


有的时候只是希望一切能够顺利地发展下去,没有多余的烦恼与忧愁。
可是人生太无常,很多事情往往一眨眼,就变了质,变了样。

太依赖一个人,你会先失去自己,然后再失去对方。

我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可是自己却从来没有好好为了这一个问题去找出让自己快乐一点的方法。

有时候我觉得,只要不抱任何希望要求,那人自然也会知足多了。

很忙很烦,情绪比乱了线的毛线球还难解。

奢望那一份体贴安慰包容,却发现其实不能总是依赖着别人,期待着别人心疼自己。

也许拥有得太多,自然而然地继续要求更多,然后便忘记了原本这一份拥有不会出现在生命里面。
忘记了,对我好,不是他整个人生唯一的动作。

我真的很想好好地更新一下快乐的生活,却发现连文字上的欺骗,我都做不到。

再多一段时间吧,我一定会坚强起来的。

我是这样相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