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June 1, 2012

喂你好,这是六月。

嘟。接着我挂上电话。


如果说从一个人更换博客样貌的速度来看一个人喜新厌旧的程度?
我想说,我真不是普通地喜新厌旧。-.-

想写的东西一直很多,找不到适当的时机酝酿那一大堆的心情又是另一回事情。

说真的,从小到大每一个新年我都会许下很多很多的愿望。
可是总是没有认真完成过。


忙碌的日子过久了,人麻木了,曾经美好的憧憬也没了。
时刻提醒自己,这一些梦想,可行的也只剩下半年时间去完成了。

我1月就在高调说我要参加红蜻蜓少年小说奖。
截稿日期倒数30天,我才只拟了个大概。


对自己无言。

最近很充实。这一个学期7个科目,21个credit hours,我真觉得自己疯了怎么能够相信自己可以应付这样的课业。可是换个角度想想,全职读书的生活不是就应该努力一下吗?

我是越来越养尊处优了。草莓族。:(

你既然要做的事情,需要站着或者坐着完成,就别躺着想。
躺下的脑
袋,没有资格为站着的事情做主。
老是赖床梦想的人,很难在真实世
界有大的成就。
——《人生百忌》刘墉

趁还青春,想做些以前没干过的事情疯狂一下吗?

疯狂地读一次书吧 :D


ps: 祝我家大妹生日快乐! ♥

ps2:

分手以后,不要再问你还爱不爱我。
如果还爱,都已经分手了,还爱又能怎样?
如果对方的答案是不爱,在分手那一刻你早就已经知道了,
何苦再自讨苦吃呢?
爱与不爱,说了再见,就已经与你无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