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June 2, 2012

如果可以假装我很好

我们有时候却无助得像个孩子

我不知道如何开始说起。

好吧你看。如果人生是调色盘,那么过去的我只懂得调出暗淡无光的灰色。
那一种灰,是天空即将倾盆大雨那种灰。压迫感,沉闷。光是想象便忍不住鼻酸的那种灰。

我很厌倦这样的生活。每天无力生活,人生对我而言其实一点价值也没有。

是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拥有这样的感觉。

人们称之为过渡期。

因为厌倦了,便捡起了名为忙碌的神奇彩色笔。

彩啊彩啊彩。我很喜欢看把生活里的小细节描绘得生动有趣的博客,却在自己尝试写的时候,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嫌弃这样的自己了,还需要任何人的安慰吗?



早就可以不需要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