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June 26, 2012

我是這麼麻木着



現在是凌晨4點41分。為什麼我還不睡?

因為我,睡不著。

真的很累了,累得躺在床上就可以深深入睡。偏偏還沒有完成的事情總是很多,多得我都快要忘記以前的日子是怎麼無所事事地呼吸着。

星期日下午,回到家。
沖了個暖暖的熱水澡,腳因為久站還是一樣很麻很痛。
卸妝,爽膚。

長長地嘆了口氣,終於我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然後下一秒我才想起,明天就是星期一了。又是新的一個星期的開始。
接著又想起,星期一有考試。

我真的很低落,低落得就快要瘋掉了。

星期日晚餐也不能吃完。跟他到新開的素食店去,點了一份素咖哩。很好吃,真的。
可是眼睛內部又開始痛了,眼壓高吧也許。已經很多天睡眠不足了。
然後我沒有把飯吃完,因為我想起這個星期六的quarter,我還沒有準備好評審的紀念品。

煩躁。想吐。就擱著了。

回到家狠狠地倒頭就睡。睡到星期一中午12點。12個小時的睡眠。
睡到忘記醒來讀書。

星期一下午1點50分,我看著考卷。欲哭無淚。

下午2點50分,我宣告放棄。

身體還是那麼地累,回到家又狠狠地睡到晚上8點。彈起床,等外賣來的同時趕著做出我腦海中紀念品的模型。
晚上9點30分,外賣終於送到,模型也奇醜無比地完成了。

幹了一大堆事情之後,半夜3點終於躺到床上了。

腦海裡卻又跑動着一大堆還沒完成的事情。

外賣依舊是我最愛的咖哩雞飯,我卻只吃了一半,覺得噁心。
睡眠依舊是我最愛的休閒方式,我卻輾轉難眠。

我求救了,我試著開口要求不再那麼辛苦地努力著。
而那人卻只能告訴我,你的資源那麼多,好好運用吧。

也許你辛苦,我也辛苦。
我試著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

但,再努力下去,我看不到雙贏局面。

我想放棄掉最艱難最跟不上進度的那一科,卻是RM1060的問題,不是我不開心就可以放棄的。
但是繼續下去,我真的負荷不了。

也許只是這一個星期的煩惱吧。

但我真的希望,我能夠有更堅強的力量去面對這一切。

我想好好地吃飯,好好地睡覺,好好地上課。
不用再在腦海裡翻騰着這麼多讓我難過的問題。

說好這個學期要很努力很努力拉高成績的,卻已經當掉了考試了。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只要一想起,就睡不著了...



我是多麼渴望
能夠在日後
一笑置之今日的難過


2 comments:

  1. 不要不开心!撑着撑着就过去了!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我有在努力調整心態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