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aturday, June 23, 2012

我可以慢慢微笑 ;)


今天是週五晚上。

過了週末,就正式邁入week 5了。
情緒低落也幾天了,常常就這樣哭了出來。

再低落下去也不是辦法,一大堆必須要處理的事情,一大堆還沒有開始的功課。
一大堆責任。

其實很矛盾,一直以為自己有能力去承擔那一些事情,往往事後才來懊惱我怎麼又犯賤去做超出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了。

好吧,正面一點是,幸好兩個星期前我果斷最後一分鐘drop掉了Pendidikan Moral。至少輕鬆了不少,不需要忙著籌備其他的東西。

可能一直以來我都是溫室裡的小花吧。

曾經一度很自豪我不會因為壓力而崩潰之類的,現在回想自己還真是天真得可怕。中學時期哪曾壓力過啊我? -_- 根本就是吊兒郎當地過日子啊。

現在突然這麼多需要去解決的事情,我都快變成老太婆了,成天叨唸叨唸。

一打開twitter就忍不住發洩情緒。原來哭不出來真的好可怕。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雖然還是一大堆未解決的煩惱,至少我慢慢學著在低落中開心起來。:D

今天是週五晚上。

我的週末卻又被Festival of Mind霸占了。堆積的功課,就快連熬夜都趕不上的進度。

當作放鬆一下吧? :) 忙裡偷閒,賺外快之餘還可以玩玩具呢。
話說我其實還真的蠻想念那一些玩具的。這一次我會買下來玩玩看。
畢竟我真的覺得自己腦袋開始不中用了。:(

體會到什麼是忙得都快忘了自己長什麼樣子。
有時間根本就是昏睡,一睡就好久。醒來就去上課,上課回家才發現自己的樣子殘到不行!
眼袋嚴重,細紋。-_- 才發現自己已經20歲了。

天啊。

這一次其實還蠻感恩自己能夠有那一份機會參與3rd Karaoke Competition的籌備工作。:)
好像昨天才很害羞地第一次參與開會,下個星期已經是我們45強的quarter了。

我想week 10的決賽之後,松了一口氣的同時,想必也會不捨吧。畢竟是一個努力了這麼久的活動。好像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雖然我不知道會有誰在看我的博客,不過如果你剛好是金寶的拉曼生的話,記得到block C,用2塊錢,換取6月30號下午2點開始的一場耳朵盛宴吧。:D





To Dream.

夢想,永遠不言遲。


p/s: 因為之前的po文都太低落了,我根本沒有在任何地方發表過鏈接。哈。
p/s2:謝謝每一位給我力量努力下去的朋友,你們都是天使。
p/s3:其實我相信秘密的力量。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



因為相信
這是永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