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December 3, 2010

一种思念

                                     那段太美好的日子,
                                     我仍在深深怀念着。



就像往常一样,我在校园里走着,眼神总是不安定地四处飘移。

经过了一群又一群的嬉闹人群,星期五的校园特别宁静。 =)

遇到了一家人,经过与我年纪相仿的女孩身边时,
我慌了神。

是吉辇的学生也。当下的想法。
微笑地打了招呼,其实对方也不认识我。
倒是对方的姐姐还记得我跟她同年。

停下了脚步,与她们的家人聊了起来。
突然发现,什么时候开始,我会与陌生人攀谈了?
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我会说些正经成熟的话了?

后来回到了宿舍,走着去住家式便利商店。
又巧遇了她们一家人。
也不懂是哪个长辈说,"你回家哦?做么刚刚不跟我们说?可以载你回来嘛。"

始终是微笑着的自己。 =)

攀谈中,当长辈问起我在这里多久时,心里触动了那么一下。

从学校回去宿舍的路上,脑海里细细地计算着。
原来,我来到金宝也半年了。
感觉却像是过了好久的一段日子,
常常看着宿舍,就失了神。怎么我会在这里。

因为偶遇,
我回想起了我亲爱的中学。

我想念一切,一切。

但人总是被时间拉扯着,不能回头。

找到了这张照片,纪念我青涩的中学岁月。

不能回头的不只是岁月,
连场景都在改变着。

就用这照片,记载我记忆中的吉辇中学。

亲爱的中学同学,湘茵。
生日快乐 =)

叨念一下,
买了隐形眼镜,折腾着自己。
怎么都学不会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