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梦想的机会

                            等待总是煎熬。




如果不是因为薇的提起,我已经彻底遗忘了这件事情。

不是没有想象过,自己的文字变成实体书的那份感动。
不是没有梦想过,自己的文字可以感动他人。

谁不害怕失败呢?

但是我总是因为害怕失败,停下来,不肯前进。

后来想了想,也许我会参加吧。

想用回当年的文章,却发现遗留在前男友家。
是的,[前男友]。他不是我的世界里那个特别的[他]了 =)

呃,留在他家的唯一一份底稿。没有草稿。
顾及他电话也许没钱,就面子书信息了他。
结果,没回复我。

当下很伤心,很气馁。
这是我的宝贝作品,我真的很希望能索回。

也许他误以为我是为了什么借口而想见他,
但..他也不是我想要见的人了。
过去了。

所以痛恨他的想太多。

后来,突然他回信息了。
说已经放在我的脚车篮。

谢谢你,没有因为不想见到我而直接忽视我的请求。

也谢谢你,不让我见到你。
因为,何止是你呢,我也不想你再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但是,
万分感谢你归还我的文章。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XD

谢谢你,真心地。
也希望你幸福。 =)

给自己一个机会,
完成自己的梦想。

加油。欣筠。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