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关于唱歌二三事


喜欢唱歌,是个没有人懂的梦想。

总是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自己的歌声,不大声嚷嚷,不在别人面前唱歌。

我喜欢唱歌,喜欢把全部感情投入进歌声内。
喜欢,那种感情充沛的感觉。

却,不会唱歌。
不能低音,不能高音。
五音不全。
我甚至抓不准拍子。

总的来说,音痴一个。

小时候常常把自己埋在被子里,自己分身当DJ,介绍自己为新晋歌手。
现在回想都觉得很白痴,白痴得可爱。 =)
至少那时候的我,是那么勇敢地做梦。

跟某某先生在一起的时候,他常说我都不喜欢音乐。
他常说我唱歌都不认真在唱,常说我是胡闹着。

其实,我总是认真的。

但我从来没有告诉他,这个我小时候的小小梦想。

去到k box,不要抱怨我的冷漠。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的小小自尊。
这是我最看重的东西。

但,在老朋友面前,我总是很放心的嘶喊。
不顾形象地胡闹。 =)

是你们,让我有安全感。

然后夜里,再偷偷地把头埋进被窝里,
小小声地唱着,我一个人的梦想。

=)


最后,
至少我努力朝我想变美这件事踏出了第1步 XD
我学会戴隐形眼镜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