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假象

                          闭上眼,数到3。
                               你是谁?


深深吸一口气,很想大声问候这个虚伪爱面子的世界。

吐一口气,我严重讨厌自己的脑残加眼残。
你说我看不懂。
是,我是选择性忽略了你心里住着两个人这段句子。
是,我是故意对你喜欢她这个事实视而不见。

那又怎样?

我是大笨蛋。无药可救的笨蛋。

当我看见你说还爱我,甚至还想在回一起时。
我哭了。

分开了,你又何必写出来。
你让我很怨,怨恨这世界。
但,我更怨恨你。

我鼓起我仅剩的自尊与勇气,去找你。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即使我已经知道最后的结局是如何。

我甚至想好了,要如何跟你分享与你分开之后。
这2个月来,我所认识的有趣朋友们,与我经历过的所有事情。

看到你那刻,你瘦了?
还是我已经不记得你的样子了?

我以为,我对你已经一丝感情都不剩了。
我以为,我看到你不会再想牵起你的手。
我以为,看见你孤独的背影我不会再想冲上前拥抱。

我以为..你爱我。所以我们还有可能。

不安地告诉你,我都看到了。
换来的只是你冷冷地说,没有人叫你去看。

我很笨。在你一次又一次对我说这些话以后。
我还为了你掏心掏肺地哭了一场。

谢谢你,把我变得现在这个样子。

你对我说过那些伤害的话,我一字一句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还爱你。是还爱你。
那又怎样?

我累了。我投降了。
我不等了。
我要离开了。

我要离开所有的回忆,我要离开所有的悲伤。

等我变强壮了,等我勇敢了。
如果。如果我又再看见你说你爱我,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会再为了这句话心动。
不会再为了你而狂喜。

当大家都误解我又是为了什么而情绪低落,甚至质疑又是我自己陷进回忆里。
我真的很想大声呐喊,
是你。是你先写了这些东西。是我。是我笨蛋想要去看。

我们都有错。

你,下次的恋爱。拜托不要再丢下伤心的她,去看你的电视。
你,下次的恋爱。拜托不要再说出你不想要这个责任之类的话。
你,下次的恋爱。拜托不要再冷冷看着她,问她,你演够了没有。

我,绝对会过得很好。
绝对,会忘记你所有的伤害。

闭上眼,数到3。
忘了你,你是谁?

去拥抱你的新生活,我宁愿,你已经不爱我了。
这样,我离开。轻松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