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就一下下

                                     即使天塌下来,
                                我也想学会微笑面对。


就今天,
让我脆弱一下。

我的肩膀还不够坚强去面对生活。
其实,是我自己不想去面对。

逃避,逃避,逃避。

能逃到何时呢?

就是没由来的,
沮丧。

不是为情,不是为了什么。
我根本找不到活下去的热情。





1 comment:

  1. 活下去需要热情的么?
    活下去不是我们人类当做的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