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总结。 =)

                                           烟花易逝
                                但那一刹那的美是永恒的

如果总结我的2010,我还真不知道该给自己打多少分。
也许是负数吧。

如今常常回想起那时候入学前的我,有多兴奋。
满心欢喜,我可以跟你天天见面,我伤心时终于有人能摸摸我的头安慰我。

回想起来,那时的我多单纯,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就很快乐。

后来呢,这世界上没有童话故事。
现实磨灭了爱情很美好这个大泡泡。
我第一次明白,原来我对待自己的生活方式真的会失去一个我最珍惜的人。

所以我的2010,我长大了很多。

到现在,我不知道我对你的情绪里到底是怨恨还是遗憾。
我死心塌地,分开到现在也才那么2个月。=)

常在想,我现在的状况是单身,不是失恋。
因为我已经不再终日哭哭啼啼了。

原谅我,我变得越来越自我保护了。
记得你说过,我的心情不是你的责任,你没有责任照顾我的心情。

我体会到了。
那种很自我保护的心情,我不想再付出了。
我不想再小心翼翼照顾别人的心情。

所以,我不要轰轰烈烈的感情。
我只要一个能懂我,理解我的。只要一段平淡到不行的感情。

这是我现在的想法。 =)

也许我的2010不是糟透了的一年,而是转折点。
也许你的离开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糟,而是让我长大最快的方法。

总结2010,总结这一年的快乐与不快乐。

总结我的情绪,总结我对你的感情。

总结我覆水难收的依赖,总结我对你的想念。

我要我的2011是全新的我,我要我的2011没有悲伤。 =)

我会努力努力努力!


你,
不要被过去牵绊了你的现在。
什么都不要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知道吗 =)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
给你一个加油,你很好,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