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惧高症ღ

 每个女孩都是天使。ღ


某天偶然看见有人在面子书分享一个MV,


ღ 徐佳莹 - 惧高症 ღ


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沒興趣 冒險的遊戲
當 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應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絢麗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當 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很喜欢这歌词的意境,
我怕高,但我可以因为你的存在而让自己勇敢.

但这也过去了,从没去回想我们的点滴,
开始模糊淡忘. =)

自己要努力克服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衷心希望自己能为了自己,
攀高,看见星星.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生活中充满了音乐.
酷我听歌也在2星期内听至lvl 10 =)
生活,似乎越来越好了呢 =)



我没有安全感,
却不想你交代清楚行踪.
毕竟,
我也不是你的谁. ღ
患得患失的情绪,
我担当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