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June 13, 2012

我没什么想说的。



最后一次更新已经是10天以前的事情了。

开学也已经3个星期了,生活从原本的稍有规律开始渐渐杂乱无序了起来。

总是有那么一份无力感在那里,太多要去照顾的事情,自己根本无力承担。到头来根本什么都处理不好,误了别人,苦了自己。

还好week 2的星期五果断地drop了很繁重的Pendidikan Moral。

却还是这样子,不知道自己在忙着什么。下个星期2份assignment就必须交了。数学还好,Data Structures我却真的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

那一份assignment guideline我看了又看,毫无头绪..

晚餐很任性地吵着他,我很想要吃麦当劳。

是的,本来很自豪假期至少减掉了2公斤,回到金宝才不过3个星期,2公斤却带着它的朋友们报仇来了。
如果可以解释的话,是压力?
无时不刻都想吃东西。

去到麦当劳,要了一份外带。临走前发现有个空位,坐下。

哦,附近那桌的2人手上拿着很眼熟的纸张。女孩的电脑荧幕是上一个学期我对着到快呕吐的visual studio。
嗯,就是那一份我毫无头绪下个星期就必须要交的Data Structures assignment。

吃东西的心情也没了。

这一个周末回家,看Madagascar 3看Snow White。
也许会舒坦多了,这样的偷懒。

我很好。

我想忙碌其实只是麻木了受伤的灵魂。


你知道吗,那一种感觉。
我真的不想发生那一种事情。

不管是谁,都太痛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