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现在是凌晨2点14分


凌晨1点43分。

莫名其妙地进入了2012年第66天。66大吉,哈。

倒数期末考不过剩下30天的日子,手上的assignment却还有5份。
最基本拥有8小时的睡眠,这件事情,已经离我好遥远。

有点纳闷,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聪明的讲师不会为了懒惰的学生而懊恼,
不是自家的孩子烦恼个啥劲。最后等到的回报绝对不会是教师节时收到包装精致的礼物,搞不好还会在评分环节收到份惊喜。

于是讲师们睁只眼闭只眼。
难得遇见一位循循善诱的好讲师,难得有那股学习的冲劲。
难得..

垃圾桶里,鲜红的Nescafe袋子们引人注目。

这样好吗。

这个学期已经过得太糟糕了,情绪一团糟,生活更是一团糟。

前几天才发现下个学期必须修6科,还包括必须举办campaign的Pendidikan Moral。
这下可好了,不是有个必须忙到week 11的活动吗。

很想放弃活动,却不甘心。
很想努力,却清楚知道嗜睡如命的我情绪必定益加难以让人招架。

怎么2字头的我不能就再努力一点。

怀念小学时期,课室后边的进度表。
准时交功课,老师便贴心地在专属你的格子旁贴上一颗小星星。
积满多少颗小星星,老师便会送份小礼物。

如果人生能够永远如此受到鼓励便好,可惜复杂便是依靠你的呼吸生长着。
呼吸过的空气,滋生了复杂。

今天随性准备的呈堂,难得被讲师称赞。
"You did very well."
那一刹那,差一点眼眶就湿了。
从一年前被老师点名说呈堂得非常差,到如今被讲师称赞。

算是2012年小小的进步吧。=)

至少这66天我没有白活。

难得化了小小的淡妆去呈堂,终于有了一点小大人的感觉。

20岁真好。


我想要更好。
绝对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