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Monday, March 26, 2012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我捧着一整个青春
悄悄地埋进了记忆的花盆里
等待下一个春天的萌芽

当你随着这个城市的步伐奔驰着,
忙得一塌糊涂披星戴月日月无光。

时间静止了,你茫然失措回过头看着身后的影子。
突然回想,我是怎么来到这一个地方忙碌着。

练习呈堂的午后,突然就这么想起这么一个问题。

千千世界我来到这一个俗称金宝的地方,
哭着笑着闹着熬夜着嬉闹着狂欢着悲伤着地,
种下了无数个日子。

也太奥妙了吧,3年前的夜晚我还在捧着化学物理高数马来语英语的补习笔记倒数着SPM的到来。
如今我身在从小向往的大学生涯里载沉载浮,赫然回首青春早已毫不留情光速前进。
连青春的尾巴也抓不住。

还青春吗?
早已不了吧。

想穿上白衣蓝裙放肆在课室内再次编织那些美好的幻想。

但时间总是不留情,
于是我用力种下回忆,
期许下一个春天萌芽的美好。


p/s:
期末考就要来了,
先把笔记通通吞进肚子里,
期末考时给我绽放比较实在。

嘿欣筠,加油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