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March 4, 2012

这样一个午后

我表面微笑着
不代表我内心是不快乐的

当我恍过神来的时候,时钟告诉我已经是下午4点了。

天气很好,艳阳高照。于是我把碎花布被单丢进尽责的洗衣机里面。
50分钟后,哔一声。碎花布被单闻起来很香。

我穿着人字拖走到光线充足的室外,把碎花布被单晾在晒衣绳上。

仰头看一看天空,淡蓝色的背景,撒上点点绵绵的白云。
太阳很大,天气很好,快乐很多,悲伤很少。

鱼缸里两只小乌龟探头在石头缝里找寻食物。
鱼缸外的我拿着饲料摆弄着,吸引小乌龟的注意。

桌子上,零零散散的笔记和文具。
阳光洒了进来,我在进行快乐的光合作用。
晒一晒阳光,快乐源源不绝地从毛孔中钻了出来。

我捞一捞,把快乐装进罐子里,随手一撒,把一丁点的快乐洒进了鱼缸里。
小乌龟快乐地在水里悠游着。

我把罐子封好。
把心情整理好。

是时候开始为明天就必须交的功课开始奋斗了。

嗯,在满室的咖啡香中。

我很幸福。因为我快乐。
因为你,也是我快乐的光合作用的必需品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