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March 9, 2012

随手一更


喜欢打开冰箱,抽出冰块模型,小心翼翼检查冰块成形坚固了吗。

喜欢泡了一杯3合1咖啡,3分热水7分冷,再把冰块们一一空降到咖啡里头。

没有冰块的日子里,更喜欢把3分烫的咖啡直接放在冰箱里结冰。

却因此种下了经痛的恶果。

是的,我这个当年中学时自豪从不经痛的女孩竟然开始经痛了。越来越依靠冷饮,经痛终于在最近达到了让我自我反省的地步。

妈妈说过,我是个不见棺材不流泪的人。

前几天,当胃痛加上经痛,我终于在嘛嘛档叫了2杯热腾腾的美祿。
因为不定时的经痛,这几天脸上满是阴霾。除了痛我还是只能说痛。

我总是这样,总要等到生病了才来醒悟健康是多么难得可贵的快乐。

人也总是这样,总要等到失去了才恍然大悟拥有原来很幸福。

本来想写的,都被经痛转移了注意力。可恶至极。

于是这一个月开始减少冷饮,希望下一个月姨妈来访前不会给我疼痛的来访前通知 =)

我想,简单平安就是最大的快乐与幸福吧。
可现在,简单太复杂,平安太未知。


一份好吃的甜点总是能让心情瞬间粉色起来 =)

PizzaHut的 Chocolate Volcano。热腾腾的巧克力酱。而且重点是这份甜点不算小,嘿,是跟某人一起共享的 =)
星期六有50%折扣,因为半价的关系吃得更开心了 =)
(50%折扣只限于餐厅内食用)


我渐渐习惯有你的生活,
渐渐喜欢这样的沉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