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March 22, 2012

畏高的小鸟


出走逃离。

到一个山明水秀的绿洲去肆意任性一回,抛开考试抛开烦恼抛开一切。

飞到高空,像只小鸟。
离开陆地那一刻心里惶恐不已,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

小鸟呢?
在天空飞行久了,是否想念陆地的温暖。
在陆地行走久了,是否想念高空的自由。

于是姑且当起一只害怕飞行害怕高空的畏高小鸟。

降落时,耳边响起这一首歌。

已经是好久的事情了,我缩在自己的壳里。
已经是好久的事情了。

当我连接到wifi时第一件事情是搜寻这一首歌。

轻快的旋律背后却是无奈的等待。
却意外地让人着迷。

我想要再出走,走出这一片忧郁不安惶恐愤怒。

我想要再肆意出逃。

我想要飞行,往西飞行,让每一个今天都变成明天。
我想要肆意永远活在明天。


我只是想要
简单一点的人生

简单太复杂
复杂却太简单

苟延残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