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Thursday, March 22, 2012

我在大海里跌了个筋斗

就算世界一片黑暗
我也要用自己的力量
为自己点起一盏希望


生活就像在大海里载沉载浮。

运气好一点的时候,浮在海面上,暖暖的阳光打在你身上。
运气再好一点的话,蓝天白云下也许有一群翱翔着的翅膀。

但也许暖暖的阳光还不足以温暖你冰冷的身躯的时候,
一个浪头打了过来。

你呛了满鼻子的辛酸,又沉到深不见底的冰冷海水里去。

于是你用方才那一刹那的丁点温暖,努力在波涛汹涌的深海里为自己加油打气。
努力往阳光的方向游去。
努力往希望游去。

当浪头向你迎面扑来的时候,请亲爱的自己扬起头,看着阳光,
告诉自己,
我还会再次看见那道曙光。

再看见的时候,我绝对会更茁壮。
阳光绝对会更温暖。=)


我在茫茫大海中
寻找一片希望的净土

我们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