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Friday, March 30, 2012

我喝的不是咖啡,是提神

多想再不必追逐什么
静静依偎在爱的身边


熬了一个星期的夜,垃圾桶里一片红色。
已经不敢去回想到底为我亲爱的肚子灌了多少咖啡色液体。

是“咖啡色液体”,不是咖啡。
早就失去了细细品尝的情调,喝的不是咖啡,是提神。

昨晚睡睡醒醒赶着那一份资料库assignment。

还小的时候总是仗着年轻放肆熬夜。
结果现在却熬坏了身体,隔天需要更多的休息来让自己心情好一些。

常自以为是很好的抗压体。
常自以为是压力的绝缘体。

到这个学期才明白自己错得多么离谱。

掉眼泪的次数跟去年相比少了不少,却不再是为了所谓的爱情。
才发现一份好的爱情,会让你努力坚强,而不是临睡前无助难过不停掉泪。

当身体极度不舒服在抗议的时候,终于掉下了眼泪。
难过来得太快,我只能任由悲伤从眼角滑落。

小哭了一下,收拾心情。
期中考,熬夜了一个星期却没有时间温习。
在这样不舒服的躯壳下早已经预料到不能集中精神应答。

怎知一拿到考题就笑了。
这什么嘛,跟上个星期另一科的考题一模一样。

希望期末考也发生这种事情好了。:)

熬夜一星期的代价是突然暴饮暴食,却突然又全无食欲。
黑眼圈就快变成烟熏妆,脾气更是红色危险指标。

肆意发了他很多脾气。当然他也发了很多脾气。

一切都在把功课交上去之后和好如初。:)
不必去回想过去几天是怎样渡过的,只知道终于能享受难得一天的放松。

明天,又是开始奋斗的一个星期了。

星期一: 系统分析assignment + 数学assignment deadline
星期三: programming 期中考补考
星期五: 资料库assignment 呈堂

倒数期末考27天。

我想说的是,除了加油还是加油啊。


呃,话说我完全忘记了这一件事情了...

期末考结束已经是5月9号,比赛截止6月30日。

搞不好我又会自我安慰等下一届吧。

嗯。


你所厌恶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渴望的明天。

所以就这样好好努力吧。
苦尽甘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