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ke, A love♥

Sunday, March 11, 2012

掌。紋

握緊雙手
溫暖我的全世界

我很宿命。
我信手掌上那些紋路刻著這一輩子我的道路。

掌紋總是在變,有時更好,卻越來越多紋路。

紋路多並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好事,並不會飛黃騰達,不會飛上枝頭變鳳凰。
只是提醒了自己,別再老是想有的沒的。

我總是想太多,老是總是不該是。

你的生命有限,不要浪費在別人身上。

日復一日我如此提醒自己,我卻越來越憂鬱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是信誓旦旦說要把2012過得轟轟烈烈。
怎麼如今我一個人孤單像個老太婆抱著回憶咀嚼悲傷。


把悲傷吞進肚子消化,那麼眼淚就不會在臉上撒野了。


不囔囔我更新了。
因為這是我小小的悲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